Thursday, March 24, 2011

24.3.11

来扫灰尘咯·~
前几天的事,我懒惰讲了啦~
就是每天出去,玩啊,唱啊,花啊,打啊将咯~

明天ponteng咯~
去拜阿公啊嘛啦~
趁机找借口不要去学校
在家睡觉~‘哈哈

最近超懒惰去学校的咯
上的课又闷要睡又不能睡,
老师都不懂吃错了什么火药的!!

hui qi , oi yan, tiian ,yuki 和我
的骨头超硬的咯~
每个礼拜叫我们啪一直马
真的是会死咯。。

一个礼拜一次,
骨头都硬回了咯~
所以我们决定4月开始
一个礼拜那两堂课了~
应该会比较好吧。。

钱啊钱~
你在哪~
我很需要你了~
现在每个都在找工作咯。。
缺钱啊~
我,慧颖,蔼欣都要找工咯!!
没钱真的是什么都不能做。。囧
很想参加我表姐在FB赚钱的团。。
可是又怕等下找不到下线,
咳,真的是伤脑筋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