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猜拳 15. 20







跟他们玩得后果~
玩时很爽;后果自负

昨天妈咪对我说了些话~
让我吵感动得~

放学回家她对我说的~

‘你的手做么!你又去玩啊!不是叫你不要玩了咩?
一个女孩子的手弄到将很香很好看将’

晚上~

‘哎哟,kelly 啊 ,好心你~不要再去玩,弄到你的手将了拉~
妈咪看了都心痛啊!’

让我超感动的~

妈咪

你 ^3^

答应你~

我不会再去玩了~



还是家人最好!
在外面,什么好朋友都是假的
今日不知明日事!
也许她今天是你的好朋友
明天也未必再是你所谓的‘好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