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7.03.11

今天下午3.30睡醒~
去厕所刷牙洗脸照镜子
哇靠!我的脸~黑到milo色咯~
晒伤了!!痛到要命~!

浮冰,做MASK都没用!!
就连戴眼镜都痛咯~
我可怜的脸~
对不起~~

casendra的脸也跟我一样~
晒伤~一样的痛~
我们两个都都不懂拜5要怎样出去!!
用毛巾抹脸痛悼我要哭了!
幸好突然想到有brunol +
赶快信息姐问他可不可以用~
他说应该可以,就快快用了~

还是brunol最好~
发誓以后不管有什么受伤一定会用 BRUNOL!!
希望明天我的脸会好,也不要再痛了!!
最终要的是开学前一定要好!!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