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16.03.11

昨天去wonderland 玩水咯~
13个人去~

早上9点才起~
差点就睡迟了~
他们来时我还在吃早餐。。囧~

等到全部到了~
我们就出发了~~~
到哪里就去买票,
放了东西,
租了游泳圈就开始啦~

哪里不错啦~
我们都很喜欢玩那个5楼高的滑梯~
超刺激的~
奇迹的是我既然玩了3次!!

一直玩啊玩,玩啊玩~
全部都玩了就去海浪~
还真的是晒·~

在水里,我们还真的以为我们变白了
一直在讲【哇,很白哦,很白哦】
哪里知道, 去冲凉出来时。。
还真的是吓到喊咯~

我们都变得超黑的~
我和casendra的脸最残的~

到我家时,每个都超累的。。
casendra , hui qi 和wen ting 在我房间睡着了。。哈哈
蔼欣就一个人在看戏~

每个睡到爽爽
突然蔼欣开门有开灯
每个直接起来。。咯~
只有慧棋睡到最像小baby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