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 2011

01.05.11 ♥

hmmm ~~ i love tat day !!

花了些时间陪了我的家人~~
姐一回来就跟我讲明天要我帮他跟狗拍照~
可是我不能,朋友约了~
就等1号啦~

跟大哥借了他的DSLR(550)
如果没错~

一早姐就吵我的来了。。 ==囧
头头表起的,
可是他拿了我的相机!!
怕他弄坏,
没便至好跟他带狗
去后面草场拍照咯~~

天气很好~
狗狗们都很听话~
摆了不错的pose给我~

照片~~♥
vvvvvvvvvvvvvvvvvvvvvv

lifesey =p ♥ face



big foot ♥ =0= face



potsy ♥ =.= face





2 comments:

  1. hahah of cz lo ~~ 很难抓到那种脸的~ 我觉得lifesey比较可爱~~(白色那个)他是吐舌头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