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9, 2011

【你】和【我】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姐妹了。。
也许当初我这样是对的吧。。
很明显的,你是个重色轻友的人。。
有了新欢或新朋友你就会丢我在一边
然后久了才说我没找你。。
你把我当成是什么你专用的女佣啊!
想找就找,
没有的话就说你找我出,
我不要出。。
不是我没找你,
是你一直都在敷衍我!
爽就来讲讲几句,敷衍敷衍。。
我敷衍回你,我也没错的
因为当初是你先敷衍我的。。。

当初他们跟我说的东西
我都不信
我信的人都是你
一直到自己感觉到了

真的是失望的。。。

现在终于知道谁是真心朋友,谁是该参谁是不该参的了。。
我只要每天简单的跟朋友们癫,玩,吃喝
然后回家又在电脑聊的生活
就够了。。
而不是像每天都在想到底有没有被骗
或被利用的生活。。

真的是累,现在真的是轻松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